多瑙河畔 魂牵梦绕
塞尔维亚之旅

冒险家与人文之旅
阿布扎比之旅

豪华五星航空体验
搭乘阿提哈德航空

享受多样化美食
空中大厨&顶级美食

梦幻客机梦想之旅
阿布扎比之路

低热量地中海美食
酸味的完美诠释

QA问答
明星大图
Q:塞尔维亚旅游你觉得最特别的感受是什么?

A:塞尔维亚既古老又现代;既传统又充满异域风情,在短短的四天,看到最多的就是Fortress(堡垒),而这些建筑无不预示着这片土地,有着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最动荡的过去。
从东欧剧变,到科索沃战争,这里一直聚集着世人的目光,这个国度由始至终都充满着种种诱惑让人无法拒绝。对于这个国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沧桑与传奇”。

Q:在有很大文化差异的国家中,怎么更好的融入快乐玩耍?

A:去之前对于塞尔维亚几乎一无所知,网上能够查到的资料也比较有限。到达当地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去柯尼兹米哈伊瓦大街一个农场主开的餐厅吃饭,当时一推开门,扑面而来的就是熏人的烟味,当地几乎所有场合都是被允许抽烟的,毕竟文化差异很大,但是我想不同文化不同种族不同语言间最重要的还是要彼此尊重,彼此友好。
因为种种历史和现实原因,塞尔维亚人民素来对中国怀有友好的感情,加之塞尔维亚人民的热情好客,所以对待中国人热情欢迎和格外友好。

Q:你觉得塞尔维亚的美食如何?

A:塞尔维亚这里的美食品种之多,价格之实惠,味道之惊艳是让人始料不及的。举个例子,塞国第三大城市尼什市中心的一个始于1876年餐馆:一份烧烤乳猪卷才600第纳尔,相当于36元人民币;一大盘烤牛排500第纳尔,也就是人民币30元这样吧,啤酒10元人民币,白兰地也不过16元人民币。
这里的饮食文化深受希腊、保加利亚、土耳其和匈牙利等国的影响。本土的传统风味名肴都少不了甜辣椒酱及各种烤面包、干千层饼……其中我最爱的是干千层饼,记得有一顿吃了5块半,当地接待的小哥晚上为我单独又点了一份,搞得我略尴尬。

Q:如何飞抵塞尔维亚,是否有直航?

A:暂时中国还没有到塞尔维亚的直飞航班。国内客人可以搭乘五星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北京、上海、成都、香港的直飞航班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再选乘阿提哈德航空或塞尔维亚航空公司航班转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
阿提哈德航空最先进的波音B787-9梦幻客机配备了新一代商务舱和经济舱,该机型专为高端长途旅行而设计,且所有舱位均配备了最新的松下eX3娱乐系统,提供超过750小时的点播娱乐内容。
诸多增强型功能包括湿度控制和气压调节,可确保飞行更加平稳,当抵达后让人感觉到更加舒适。
图文板块
SCENIC

莱潘斯基维尔
史前远古遗迹

这是最重要的中石器和新石器时代考古遗址之一。1965年在距贝尔格莱德160公里的多瑙河两岸发现此处遗址。莱本斯基维尔文化可追溯到约9,000年前。在这个地方,人们在四边形的房子里生活了约2,000年,房子里有火炉、小圣坛和代表他们的神的“鱼形”石雕。

SCENIC

罗慕利亚纳宫殿
罗马帝国遗址

加姆济格勒村庄是位于多瑙河的南部,塞尔维亚扎耶查尔附近的一座村庄。 2002 年有人口945 人。加姆济格勒附近的一座城堡是古代罗马帝国皇帝伽列里乌斯的出生地和埋葬处。伽列里乌斯执政时期,城堡曾得到扩建。现在仍然保留有西门和大部分城墙,并且发现了众多古罗马时期的文物。这一遗迹在 2007 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

SCENIC

卡莱梅格丹城堡
古帝国建筑遗风

卡莱梅格丹的意思是“战地城堡”。 城堡背靠贝尔格莱德老城,面对萨瓦河与多瑙河的交汇处,绝佳的位置让它成为历史重要的防御工事,现在则成为当地人喜爱的休闲公园以及游客们必去的景点。城堡的主体修建于17世纪,历史上曾经历多次修葺和扩建,至今仍可见古罗马和奥匈帝国时期的建筑遗格。1928年,为纪念一战胜利十周年,人们在城堡的制高点安放了名为“胜利者”的纪念碑雕像,成为了贝尔格莱德的象征。

SCENIC

斯图德尼察修道院
最富有传统修道院

斯图德尼察修道院创建于12世纪晚期,由中世纪塞尔维亚共和国的创建者斯特凡-纳曼亚大公在退位之后不久创建。修道院中的两座主要纪念碑、圣母大教堂及国王大教堂均采用白色大理石建造而成,同时这些建筑物中还收藏了13世纪和14世纪时期的拜占庭艺术绘画,这些绘画都是无价之宝。

SCENIC

哥鲁拜克堡垒
多瑙河畔中世纪城堡

哥鲁拜克是一个中世纪的堡垒,非常重要的文化古迹。它位于Djerdap国家公园,坐落在高高的悬崖上,在多瑙河的岸边。多瑙河的这个部分被称作铁门,所在地区是多瑙河上自罗马时期(罗马帝国防御边界)留下历史遗迹最多的地方。

SCENIC

骷髅塔
塞尔维亚的民族象征

这是一个占地约1000平方米的院子,里面芳草萋萋,绿树环绕,一栋乳黄色的圆顶东正教式小楼是院子里的唯一建筑。推门而入,“骷髅塔”就在眼前,这是一个四方体的土坯建筑,高约3.5米,四面墙上有一个个小土坑,土坑里都镶嵌着人的头骨。尽管岁月流逝,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这些头骨主人的悲惨命运:有些头骨上有清晰的刀砍迹印,有些头骨的牙齿破碎不堪,这都表明死者在生前遭到了非人的虐待。为了保护这一历史景观,人们在塔上加盖了一座教堂式的建筑物,并把起义军领袖辛杰利奇的头骨找出来单独放置。

图文板块
TIPS

塞尔维亚TIPS

签证:2017年1月15日起中国和塞尔维亚互免签证
交通:中国到塞尔维亚目前没有直飞的航班,但可以乘坐欧洲或中东各大航空公司转机到达,非常便捷。
货币:1元人民币17第纳尔
时区:中欧时间,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 1小时
电压:220伏
频率:50赫兹
信用卡:全国安装的ATM机接受主要信用卡。几乎所有的饭店、旅行社、加油站和商店接受主要信用卡。
当地上网卡:7天98元人民币,可以在国内就买好,到达当地,按说明书拨打电话按步骤操作即可。

图文展示

鸣谢